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党建巡礼

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2-02
   为进一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有效激发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121日,鄂托克前旗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育才社区开展睦邻党建聚合力 携手服务暖人心”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这个四角拐杖、棉被、米面油正是我们想要的,谢谢你们帮我们实现心愿,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社区困难居民开心鄂托克前旗总工会的6名在职党员化身“圆梦使者”困难居民了心仪的礼物,帮助他们圆小小的微心愿,传递温暖正能量。  

  通过在职党员社区报到、为社区居民圆微心愿、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使每位党员党性得到锤炼,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与所在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民服务的品质得到充分展现,党员在百姓中的良好形象也再一次深化。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构建和谐城市社区和创建鄂托克前旗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刘晓宇 巴根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