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党建巡礼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党支部举办“守初心跟党走、承使命谱新篇”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0-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建设“最强党支部”,积极推进融合党建,9月18日,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党支部举办“守初心跟党走、承使命谱新篇”知识竞赛,来自市总工会和基层工会的8支代表队的24名党员参加竞赛,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负责同志出席竞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竞赛中,有“动”有“竞”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参赛党员扎实的理论知识水平、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良好风采。经过紧张激烈角逐,锡盟万佳物业有限公司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锡林浩特市总工会代表队、锡盟明阳发电有限公司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东胜社区工会代表队、白音库伦库伦牧场工会代表队和中新联合工会委员会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是市总工会推进建设“最强党支部”、推动党建与工建、与基层工会融合发展和发挥党建引领的有效措施,通过竞赛促进了党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自觉性,增强了勤俭节约的意识,形成了担当作为、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组织的活力。


  (靳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