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一线动态

迎庆“五一” 赤峰市红山区总工会 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3-05-06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在第133个国际劳动节之际,赤峰市红山区总工会开展系列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向广大职工朋友们送上“娘家人”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4月19日,赤峰市红山区总工会联合文钟镇党委、政府在文钟镇三眼井村举办了农业机械手技能大赛。大赛通过教育培训,赛事竞技、政策速递,对外交流等方式,展现广大农机手的作业技能和水平,为广大农机手搭建了同场竞技、展风采的

助力乡村振兴

 

4月22日,赤峰市红山区总工会、红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共同举办“中国梦·劳动美”红山区职工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同场竞技、以球会友的平台,加强了基层工会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4月26日,赤峰市红山区总工会、红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共同举办“中国梦·劳动美”红山区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置:横行天下、指压板障碍接力跑、呼啦圈接力赛、拔河、螃蟹背西瓜、车轮滚滚、手脚并用7个团体项目,来自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共计22支队伍、220名职工参加。

 

4月27日,赤峰市红山区总工会、红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红山区文钟镇人民政府、赤峰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共同举办“文钟镇‘乡村工匠建乡村’主题实践活动暨三道井子第一届农厨大赛”。活动以农村厨艺技能比赛为开端,为广大职工群众搭建了展示风采、同场竞技的平台,对凝心聚力打好“田园牌”“民宿牌”“美食牌”,促进现代农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为发展乡村旅游贡献工会力量。

 

 

4月28日,赤峰市红山区总工会开展庆“五一”慰问活动。 慰问组走访慰问了远联钢铁厂、京环红山作业中心、赤峰商贸服务物流园区等五一期间仍然工作在一线的企业职工和部分货车司机、快递小哥及部分劳模代表,本次共慰问一线职工及劳模代表300余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张孟琦)


责任编辑:院宇琁

审稿:王瑞波

终审:宇文韬

编辑:内蒙古自治区工会传媒中心新媒体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