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一线动态

扎赉特旗四大班子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23-01-28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劳模工作,1月18-19日,扎赉特旗委书记孙兴宇,旗委副书记、旗长麒麟,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哈斯布和代表旗四大班子走访慰问区级以上劳动模范,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

  全国劳动模范杨立军家中,扎赉特旗委书记孙兴宇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叮嘱他多保重身体,祝福他过一个幸福美满、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感谢劳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希望他永葆劳模本色,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宣传好全区“两会”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珍惜荣誉,争做表率,为企业发展出更大贡献。


  全国劳模赵德顺家中,旗委副书记、旗长麒麟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收入、身体健康等情况,感谢他多年来扎赉特旗经济社会发展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送上了新年祝福。


  全国劳动模范朴成奎家中,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哈斯布和向劳模朴成奎表达了旗委、旗政府的关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项目建设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同时,希望他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榜样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旗委、旗政府工作,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递真情。通过此次节前慰问活动,在全旗进一步营造了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引领全旗广大职工群众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全旗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强大共识和奋进力量。

  (尹汉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