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一线动态

准格尔旗总工会开展 “致敬劳动·情系职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为深入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帮扶送温暖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1月16日-18日,准格尔旗总工会慰问组分别深入开发区、各苏木乡镇街道开展“致敬劳动·情系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在慰问困难职工时,慰问组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家庭收入、生活、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一定能够过暂时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在慰问困难企业时,慰问组与企业负责人和工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工会工作情况,鼓励企业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再创佳绩,并为企业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慰问疫情防控单位时,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在疫情新政策新形势下工作人员的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感谢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为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叮嘱大家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时,注意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据悉,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准格尔旗总工会共慰问困难职工680人,慰问困难企业、环卫、园林、疫情防控等单位30家,共投入慰问资金128万元。

  (张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