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一线动态

莫力达瓦旗总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1月17日以来,莫力达瓦旗总工会开展2023年“致敬劳动 情系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杜恩军,旗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敖林,副主席徐华峰等一行前往基层慰问,先后来到旗疾控中心、旗人民医院、中蒙医医院和社区,慰问在一线岗位辛勤工作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各基层单位特困职工。


  敖林表示,感谢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正是因为有每一位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和永不言弃,才创造了一次次生命的幸运和奇迹,并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表示致敬,也感谢广大社区干部在全年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和多项社区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和诚挚感谢。

  每到一处,旗总工会领导都悉心询问职工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和守护人民健康、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城市建设更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送上了慰问品、春联和新春祝福。


  多年来,在旗委、旗政府和上级工会组织的支持下,旗总工会送温暖活动不断发展,成为全旗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送温暖行动,切实不断增强了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莫力达瓦旗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