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一线动态

工会送温暖,慰问暖人心——牙克石市总工会启动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1月6日,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情系职工”2023年送温暖活动。

  牙克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柴德海,副主席林相茹及工会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了炜烨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处,领导都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身体等情况,叮嘱相关工会组织,坚持做好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职工,通过多渠道多方式让职工群众感受工会组织的温暖,要落实好各项利民惠民政策,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期间,市总工会将高度关注疫情对职工生产生活的冲击和影响,对社区干部高度关注,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及时掌握职工的生活状况和需求,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情和人文关怀。(冯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