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一线动态

正镶白旗总工会干部深入企业开展 网络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21-10-18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网络安全意识,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民自我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空间,10月13日,正镶白旗总工会干部深入正镶白旗乾金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旗总工会干部通过播放宣传视频、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形式,进行网络安全政策法规的宣传活动向职工群众解读《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相关条款以及在工作、生活中的注意事项,特别针对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进行了深入宣传,关于假冒热点、钓鱼网站、勒索软件等常见问题,现场进行了全面讲解,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自觉当好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建设者、守卫者,共筑网络安全防线,营造国家网络安全良好环境。

活动期间,总工会干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有效提升了广大职工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防护技能,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亚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