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一线动态

呼市玉泉区总工会干部深入恒盛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为确保疫苗接种实现全覆盖,构建群体免疫屏障,维护群众健康,8月20日,呼市玉泉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来到恒盛社区,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宣传、再核实、再动员,确保防控要求落到实处

 

通过“边走边宣传,一户一摸排”的入户模式,区总工会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居民的疫苗接种剂次、接种地点及未接种原因,介绍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适宜人群、接种条件、注意事项等内容,督促未接种居民及时到指定地点接种,真正做到了对所有住户的接种情况底数清、情况明,并建立了详细的摸底排查台账,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然处于关键阶段。接种疫苗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方式,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必要措施。区总工会将持续做好组织动员、科普宣传、服务保障等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确保应接尽接,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呼市玉泉区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