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一线动态

“爱心助考 为梦助力”再次起航

发布时间:2021-06-08

  2021年高考已经开始,为助力锡林郭勒盟工会高考顺利举行,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城市格局,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高考考生的良好氛围,66日,由锡盟工会、锡林浩特市总工会、锡林浩特市出租车行业联合工会、锡盟霍林河新能源有限公司主办的爱心送考 为梦助力公益活动正式启动。锡盟工会、锡林浩特市总工会、锡林浩特市出租车行业联合工会、锡盟霍林河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同志,来自锡林浩特市出租车行业联合工会126名爱心送考志愿者参加活动。

       

           

           

  现场为爱心出租车司机发放了矿泉水等消暑物资。

   

   

  高考期间,所有爱心送考车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定时做好车辆的清扫、消毒等工作,所有参与“爱心送考”的司机师傅均已全员开展核酸检测,保证将考生安全、及时地送抵考点。

   

   

  爱心送考车辆在考点接送考生,此次活动累计将接送200余名考生。


    锡盟工会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以精准、贴心的志愿服务使广大职工群众充分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高考期间,考生只要凭准考证,即可拦下粘贴有“爱心送考 为梦助力”的爱心车辆享受免费乘坐。

  希望各位考生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坚持到底满怀信心地去迎接高考考出优异成绩为所有高考生加油!高考加油!

  (锡盟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