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一线动态

元旦春节送关怀,走访慰问暖民心 ——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体现党委、政府对全旗广大职工的关怀,1月28日,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启动了2021年走访慰问自治区劳模及困难职工活动。

  活动中,由旗四大班子领导和旗总工会领导组成慰问组,每到一户劳模、困难职工家中,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需要,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截至2月8日结束,共走访慰问付玉、额尔登达来、秦巧柯、照日格图等27户自治区劳模和23户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4万元慰问金。

  送温暖活动是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品牌工程、民心工程。旗总工会通过送温暖活动,凝聚职工群众,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保障职工群众基本生活,重点解决受疫情影响的职工群众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

  (郑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