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一线动态

新巴尔虎右旗领导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

发布时间:2021-05-26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关心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新巴尔虎右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那日苏,副旗长乌兰托雅分别带队,旗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哈申格日乐等陪同,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参加医疗互助保障困难职工和国家、自治区级劳模。

  慰问组一行分别深入困难职工初一、红光、萨日楞、格日乐吐、陈红英、胡日查6家,为其送去了新春慰问金各2000元和春节慰问品,慰问组成员仔细同困难职工话家常,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及大病治疗护理情况,希望其能够坚定信心,顽强地同病魔抗争,进一步缓解病情发展,顺利度过新年。之后又走访慰问了玉珍和赵铁山2名自治区级和国家级劳模,在慰问中,那日苏看见大家精神生活面貌良好,对生活抱有积极希望、态度积极乐观向上,倍感欣慰,希望其在努力发展生产生活的同时,能够保重身体,振奋精神、拼搏努力,快乐面对生活,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带着旗委、政府的新年祝愿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乌兰托雅在开展慰问的同时强调,旗总工会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身边,广泛开展基层慰问,把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落到实处,确保广大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元旦和春节。


   

          

   

      

      


  据统计,在此次慰问活动中,旗总工会先后为8名困难职工和劳模累计发放了1.4万元慰问金及慰问品。(刘明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