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一线动态

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帮扶救助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5-26

  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为民办实事能力,营造敬爱老的良好氛围,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开展帮扶“老年餐桌”送温暖活动。

  2月3日,旗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撖建军一行为巴音路社区“老年餐桌”送来了帮扶物资大米50袋,河套白面40袋,葵花油40桶,老年就餐卡34张,为退休老人就餐提供极大方便慰问过程中,撖建军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日常生活起居及存在的困难

   

  最后,参观了巴音路社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和职工之家等,对巴音路社区“老年餐桌”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工会组织与退休职工之间的联系与沟通社区退休老职工、老干部对旗总工会的关心深表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关注和支持工会的改革与发展,为建设和谐工会、促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乌拉特中旗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