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产业工会

切实推进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见质见效

发布时间:2023-05-18

  5月17日,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第二批项目试点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自治区产改办和公司有关文件精神,调度公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第二批项目试点工作,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上,锡林郭勒分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内蒙古公投厚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3个基层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集中汇报了目前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项目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走深走实谈了打算。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总工会的具体要求,牢牢把握改革的方向和重点,围绕落实强化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引领这一目标任务,统一思想认识,采取有效举措,加强协调指导,下大力气抓好试点工作。注意及时总结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中的典型案例、有效举措、成功做法,广泛宣传、推广,以典型带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整体工作深入开展。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的积极作用,主动承担起引导广大产业工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改进工会组织体制、运行机制、活动方式、工作方法,加强面向产业工人的工会组建工作,完善组织和代表产业工人参与民主管理、反映利益诉求的制度机制,坚持以产业工人为中心开展工作和活动,围绕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打造一批工会工作响亮品牌,圆满完成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第二批项目试点工作任务,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盟市分公司分管领导和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共90余人参加会议。(来源: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会)

 

责任编辑:云宇虹
审稿:王瑞波
终审:宇文韬
编辑:内蒙古自治区工会传媒中心新媒体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