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产业工会

致敬“白衣天使”,情暖医者仁心——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3

  五月的北疆大地,春光烂漫、姹紫嫣红。带着对广大护理工作者的深情厚谊,5月11日至12日,在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负责人深入包头市中心医院、国药北方医院和内蒙古妇幼保健院,慰问奋战在护理一线的白衣天使。

  在包头市中心医院,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负责人高度赞扬了广大护理工作者在三年多疫情防控和护佑人民健康工作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向抗疫优秀护理人员、护理工作者中的困难职工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在国药北方医院,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负责人详细了解医院改革发展情况和职工权益维护情况,向广大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的亲切问候。

  在内蒙古妇幼保健院,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负责人来到产科,向护理一线工作人员并向全院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希望医院工会做好广大护理工作者的关心爱护工作,努力为护理工作者职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更多出彩机会。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认真钻研新技术、学习新知识,不断提高能力和本领,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博爱无私的奉献精神服务患者,在工作中再创佳绩,不断为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推进健康内蒙古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关爱广大护理工作者群体,以高质量举办全区护理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为抓手,以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为重要依托,不断健全完善护理工作者职业技能提升和权益维护体系,努力为广大护理工作者提供更具力度、更有温度的贴心服务,打造更优更好平台,当好广大护理工作者的“娘家人”、贴心人。(杨超)

 

  责任编辑:云宇虹

  审稿:王瑞波

  终审:宇文韬

  编辑:内蒙古自治区工会传媒中心新媒体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