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产业工会

学习贯彻二十大 真抓实干创佳绩——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举办产业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0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产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满怀信心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5月5日,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真抓实干创佳绩”产业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真挚饱满的情感,结合工作实际,以亲身经历和鲜活案例,从平凡中彰显伟大,凸显出新时代国防邮电人的责任与使命,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广大职工奋勇争先,勇立潮头建新功的奋斗故事,营造了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为获奖选手颁奖

  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社会大力唱响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主旋律,深化“中国梦·劳动美”“劳动创造幸福”等主题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鼓舞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在新征程上展作为、显担当、立新功,为推动自治区高质量发展积蓄起更为强劲、持久的动能。(文/图 云宇虹 院宇琁)

 

责任编辑:伊伦娜
审稿:王瑞波
终审:宇文韬
编辑:内蒙古自治区工会传媒中心新媒体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