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产业工会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治工会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22

  4月21日,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治工会在内蒙古高速汽车服务中心体育馆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治系统12家单位的职工代表欢聚于此,在比赛中促进沟通,在运动中享受快乐。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8个项目,突出娱乐性、参与性,挑战与趣味兼具,竞技与娱乐并存。职工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比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将以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活跃和丰富本产业系统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职工的光荣感、使命感,以主人翁姿态奋进新征程,构建健康向上、和谐奋进、充满活力的职工队伍,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建功立业。

  (文/图 云宇虹)

 

  责任编辑:刘旭亮

  审稿:王瑞波

  终审:宇文韬

  编辑:内蒙古自治区工会传媒中心新媒体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