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产业工会

运动绽活力 增强凝聚力——第四届内蒙古自治区职工运动会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系统选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3-04-07
    4月4日,由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主办、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第四届内蒙古自治区职工运动会选拔赛在内蒙古体育馆拉开帷幕,共有6支代表队的120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选拔赛邀请专业教练员和裁判员进行篮球、足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五个项目的选拔与训练,来自系统内的职工踊跃报名参加。通过本次比赛,将选拔出优秀运动员代表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征战全区赛场。
  此次选拔赛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系统内各单位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工会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出工会在助力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激励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

  责任编辑:院宇琁
  审稿:王瑞波
  终审:宇文韬
  编辑:内蒙古自治区工会传媒中心新媒体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