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产业工会

技能成才,匠心筑梦——全区电气一次设备检修职业技能比赛在内蒙古丰电能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3

  11月29日12月2日,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社厅主办,自治区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北方联合电力有限公司工会承办,“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2021年全区电气一次设备检修职业技能比赛在内蒙古丰电能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来自全区12个单位共3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托克托发电公司获团体第一名,北方联合电力公司选手苏仕琪获个人第一名。

  本次比赛为广大职工交流技艺、开阔眼界搭建了平台,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了机会。竞赛组委会和承办单位通力合作,完成了比赛筹备工作;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认真履职,保证了竞赛的公平公正;各参赛选手奋勇争先,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素养;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督导大赛期间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尹乌云其木格)(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