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产业工会

学习党史、牢记使命、办好实事 ——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党支部等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历史的学习体会,6月20日,自治区总工会经济部党支部、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工会党支部、要客服务部党支部在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云计算园区举办“学习党史、牢记使命、办好实事”联合党建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观摩了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云计算园区B区园区展板、全景鸟瞰图片、业务演示厅、机房、阅览室、“四小建设”健身房、羽毛球室等,并召开座谈会。

   

          

     

     

       

  进行观摩交流

  座谈会上,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武权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为服务户外劳动者和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建设“爱心翼站”的情况;内蒙古电信集成公司专家介绍了智慧党建平台开发和应用情况;双方各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办实事情况,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全国劳模柴瑞峰和2017年数据信息服务机务员职业技能比赛第一名、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侯晓东与总工会经济部、国防邮电工会党员代表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总工会经济部党支部、国防邮电工会党支部为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领导、公司工会党支部、要客服务部党支部赠送《新编中国工人运动史》,希望大家了解作为党史组成部分的中国工人运动历史,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双方各党支部还就“党建翼联”活动签约。

   

   

   

   

   

   

  座谈交流

   

  赠送《新编中国工人运动史》

   

  双方支部就共同开展“党建翼联”活动签约

  大家在座谈中认为,开展“党建翼联”活动,加强相互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效果。党的通信事业,是从中央红军第一次反围剿缴获的半部电台开始,伴随着新民主主义革命走向胜利。改革开放后,通信业成为国家发展最快的产业之一,见证了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本次活动围绕产业职工成长成才,结合个人通信工具的变迁交流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具有特殊的意义。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要多开展,一方面创新了党组织活动形式,另一方面密切结合个人工作生活,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更加鲜活、生动,提升了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了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服务基层工会、服务各族职工、服务广大用户的信心。(文/图 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