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产业工会

运动凝聚力量,激情点燃梦想——全区国防邮电产业职工气排球比赛掀起健康运动新热潮

发布时间:2020-12-07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国防邮电产业职工文化建设,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12月3日-4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国防邮电工会主办、内蒙古一机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国防邮电产业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一机集团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区国防邮电产业的11个单位9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俊出席开幕式,宣布开赛。一机集团工会负责人致辞。

 

       整场赛事,比赛进程井然有序。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各代表队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力争上游,同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可喜败亦欣然”,重在参与的精神,选手们意气风发、团结合作、相互鼓劲,拿出了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赛场中,掌声、欢呼声不断。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争夺,冠军由内蒙古一机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代表队夺得,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职工代表队获得亚军,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代表队获得季军。

       闭幕式上,内蒙古一机集团有限公司监事、工会主席王志亮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并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品以资鼓励。

       气排球比赛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深受职工欢迎的体育运动。为进一步推动这项运动的广泛开展,组委会规定历届比赛获得第一名的代表队,其队员在今后的比赛中,最多只能保留2名队员参赛。在激烈的比赛较量中,让我们见证了这样一个群体——他们充满活力、顽强拼搏、挑战极限、追逐梦想,这就是新时代的产业工人,既承担了制造业大国的担当,又追求健康向上的业余生活。(文/于世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