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产业工会

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干部深入内蒙古师大附中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0-09-10

  98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负责人一行深入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亲切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并就民族语言授课学校使用国家统编教材相关事宜进行调研。


  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负责人首先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学校教师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复学复课两条战线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敬意,勉励学校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在为国育人、为党育人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并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随后,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负责人一行与学校党政、工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师大附中使用国家统编教材的有关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负责人强调,当前,学校工会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竭诚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用更加周到细致的贴心服务团结教职工,凝聚教职工,切实维护好劳动关系领域政治安全和职工队伍稳定,引领广大教职工旗帜鲜明、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民族语言授课学校使用国家统编教材的决策部署,主动向学生、家长以及群众宣讲政策,把推进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文/图 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