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创新创业

牙克石市总工会为2家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

发布时间:2021-09-26

  为更好地发挥劳动模范、高技能人才以及优秀职工的引领和带头作用,激发职工的自主性和创造性,牙克石市总工会大力推动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通过命名表彰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不断提高职工自主创新能力,为建设岭上林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牙克石贡献力量。

   98日,牙克石市总工会负责人一行为呼伦贝尔安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汇流河发电厂王晓劳模创新工作室、呼伦贝尔技师学院教研职工创新工作室挂牌,并为每个工作室发放专项补助资金1万元。

  市总工会负责人要求,被命名的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开展技能培训、创新攻关、技能传授、人才培养、岗位练兵等活动,带领更多同志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持续打造品牌、提升质量,引领和激励广大职工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为推动牙克石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周节芹)

  

  (周节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