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创新创业

多伦县总工会为获得盟级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大唐多伦煤化工“牛彦军创新工作室”颁发奖励资金

发布时间:2021-03-18

  1月8日,多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守峰一行,到大唐多伦煤化工“牛彦军创新工作室”调研并发放奖金以资鼓励。

   

  刘守峰一行详细了解了煤化工工会工作特别是职工创新创效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了“牛彦军创新工作室”。创新工作室领头人、集团公司劳动模范牛彦军向刘守峰一行介绍了“牛彦军创新工作室”自2020年5月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该创新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共计培训职工232人、技能提升人数50多人、技术交流10余次,为公司在新产品开发、提质增效、脱困攻坚、实现高质量发展拓宽了新的领域。目前创新工作室的3个技术创新项目中已有2项形成专利。

  刘守峰充分肯定了“牛彦军创新工作室”在短时间内所取得的成绩,并为“牛彦军创新工作室”送上10000元奖金,希望煤化工以劳动竞赛、职工职业技能比武为载体,广泛开展各类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名师带高徒、我为节能减排做贡献等活动,鼓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成立创新工作室,充分挖掘职工在创新创效方面巨大潜力。表示,多伦县总工会将加强与煤化工工会的沟通和联系,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工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活动场地和经费等方面也将给予大力支持。高天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