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创新创业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开展“五小”岗位创新竞赛成果展,并进行表彰

发布时间:2020-1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全市广大职工的创新能力,激发劳动热情,充分发挥职工群众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改革发展中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锡林浩特市总工会自9月份以来,在全市职工中开展了“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五小岗位创新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共征集了团体创新成果32项、个人创新成果24项,评选出10个“优秀创新团队”、8名“优秀创新能手”,予以表彰。获奖人员表示,要继续发扬成绩,立足岗位、凝聚智慧、勇于创新、再创佳绩。1119日,对部分获奖团队和个人的创新成果进行了展出。




  市总工会开展职工“五小”岗位创新竞赛,在突出职工创新主体地位的同时,更增强了职工的创新动力,让想创新、能创新的职工有舞台、有支撑、有激励,培育了人人关注创新、人人支持创新、人人参与创新、人人都能创新的良好氛围。

  (芦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