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财务资产

正蓝旗总工会举办全旗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10

  4月7日,正蓝旗总工会举办了全旗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来自全旗103家机关事业企业单位基层工会的工会主席和财务人员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锡林郭勒盟工会财务部包乐阳进行授课。培训主要围绕财务决算上报、工会财务软件和票据软件的实际操作以及常见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与讲解,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答复,对近期财务决算报告填报工作和提高财务人员软件操作能力有了很大的帮助。

  通过本次培训使全机关事业企业单位基层工会充分认识到工会财务工作的重要性,使一些新上岗的财务人员对准确把握工会经费收支范围、标准及管理要求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工会规范管理和使用基层工会经费和行政补助专项资金的意识,今后可以更好将其用于各基层工会的各项支出,最大程度的惠及全广大干部职工。(正蓝旗总工会)


  责任编辑:王瑞波

  审稿:王瑞波

  终审:宇文韬

  编辑:内蒙古自治区工会传媒中心新媒体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