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财务资产

通辽市总工会举办首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04

10月12日至13日,通辽市总工会在市工业职业学校举办首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韩亚成到现场指导竞赛工作,市总工会副主席赵桂琴,市工业职业学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振库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此次竞赛是全市首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竞赛从6月份开始启动,历时4个月,共有来自旗县市区和市直基层工会推荐选拔的160名工会财务人员报名参赛。其间,选手们按照统一编印的《工会财务竞赛复习资料》进行了积极备赛,并参加了赛前培训,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霍煤集团工会代表队获得本届竞赛团体一等奖,科左后旗总工会包海莹和国电投内蒙古公司王宇华分获旗县(市区)组和市直组个人一等奖。

竞赛组委会将为获得个人赛第一名的选手申报“通辽市五一劳动奖章”。现场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为获奖个人发放奖金。

 通过竞赛,调动了全市各级工会财务人员学业务比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推动了全市工会财务工作规范健康发展。

 

           (王长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