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财务资产

土左旗总工会举办2021年度全旗行政事业单位工会经费规范使用管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3-23

  为进一步加强全旗财政拨款的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各行政事业单位工会经费“收、管、用”,更好地服务全旗广大职工,3月11日上午,全旗行政事业单位工会经费规范使用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敕勒川大厦二楼1号会议室顺利召开。旗总工会机关财务人员、全旗各行政事业单位工会主席、财务人员以及教育系统各小学、乡镇中心校校长、工会主席及财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对《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出纳的岗位职责、工会经费收支账务处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旗总工会三位财务人员现场解答了各基层工会主席及财务人员提出的问题,帮助他们明确了涉及工会经费收入、工会经费支出、财务管理、监督检查等方面的问题。

  参加培训的工会主席和财务人员纷纷表示,旗总工会的培训很及时,也很有必要,让各基层工会领会和掌握了工会经费使用的规定和要求,有利于各基层工会规范使用工会经费,做到工会经费真正地更好地为基层工会服务、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全旗行政事业单位工会经费财务管理行为,同时对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的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为工会经费的管理与使用工作做了良好铺垫。(文/图 土左旗总工会)(责任编辑:刘旭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