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财务资产

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召开全旗工会系统财务管理与经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财务管理和经审业务规范,对工会决算行为和工会内审监督,全面反映各级基层工会及其所属单位财务收支情况与财务管理状况,8月12日上午,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在涛龙宫召开全旗工会系统财务管理与经审业务培训会。来自全旗基层工会的300余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邀请鄂尔多斯理工学校高级讲师王美霞就《基层工会经费管理办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工会财务会计管理规范化建设》进行详细解读。

  通过培训,丰富了全旗基层工会财务、经审人员的知识,开阔了眼界,对促进各级基层工会加强财务管理和监督,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更好地提高工会经费的使用效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内容具体务实、可操作性强,既明确了基层工会在财务管理、经费使用中的疑难问题,又明确了经费使用原则和具体可行性方法,接地气,收获大,实现全旗工会财务规范化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鄂前旗总工会郭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