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帮扶就业

乌审旗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 情系职工”春节前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07

  为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把党的关怀和“娘家人”的关心落到实处,让党员、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以及困难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近日,乌审旗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 情系职工”春节前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

  一、慰问党员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近日,旗总工会领导班子来到王占祥、李四、万达平等3名党员家中看望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回应他们的关切,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乌审旗发展所作的贡献,勉励他们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乌审旗发展发光发热、献计出力。

  二、慰问退休老干部

  分组走进哈斯其劳、高三如等7名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为工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为他们送上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让退休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及来自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每到一户,旗总工会班子成员都会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详细介绍一年来旗总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全旗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慰问劳动模范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做好关心关爱劳模工作,慰问组走访慰问旗内部分劳模代表,为他们送上了劳模慰问金和慰问品,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乌审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慰问组表示,劳动模范是广大劳动者的楷模和典范,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旗职工的劳动热情,引领广大职工群众为奋力建设高质量绿色乌审作出新的贡献。

  四、慰问困难职工

  为切实关心关注困难职工,帮助职工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慰问组到各困难职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活动中,旗总工会对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具体了解,鼓励困难职工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困境,努力战胜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此次共慰问困难职工21人。(秦红霞)(责任编辑:王瑞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