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帮扶就业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积极参与协办河套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为认真履行服务职能,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大学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促进产教融合发展,622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河套学院承办巴彦淖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协办河套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在河套学院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贾卫军出席招聘会开幕式。

   

  招聘现场,总工会设点现场学生提供相关法律法规咨询,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帮助他们找到顺心如意的工作。同时向学生们推送内蒙古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充分发挥内蒙古总工会线上“就业云平台”模块用工企业多、用工岗位涵盖广的优势,满足求职学生不同层次的职业需求,并为参会企业提供矿泉水等相关服务。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来自天津蓝巢电力检修有限公司、北京七星飞行电子有限公司、内蒙古大中矿业、新疆和田市教育局等188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8700余个,涉及教育、医学、财经、农学、化工机械类等多个专业,河套学院2021届未就业学生及2022届学生合计5500余人加求职招聘。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优化就业服务,重点做好农牧民工和下岗职工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拓展就业市场,帮助困难群体提高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为巴彦淖尔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闫臻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