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帮扶就业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路街道工会开展手工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8

  为进一步推动妇女就业创收,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4月12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路街道工会、内蒙古大学生创业联合会和各社区共同举办假发手工技能培训,为辖区妇女提供了就业渠道。

   

       活动现场,培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话语,手把手教妇女们关于假发编织的操作手法,让每位参加培训的妇女能够在最短时间内熟练掌握这项技能。一时间,培训现场妇女们热情高涨,主动提问交流,积极领会操作要领,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随着培训课程的推进,一件件成品展现在人们面前,极大鼓舞了现场培训人员的信心,为她们今后做好编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假发编织培训项目原材料全由培训方免费提供,无需居民任何前期投资,这也消除了参加培训的姐妹们的后顾之忧。由于认真和耐心的学习,有6名妇女当场就接收了成品业务期待她们的第一笔酬劳。

  相信通过此次技能培训,广大妇女朋友们能够掌握一技之长,让更多姐妹们实现就业增收,从而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不懈努力唱响巾帼助力发展主旋律,为大学东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