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帮扶就业

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2021年元旦到来之际,12月29日,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旗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哈申格日乐带队对7名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并为每位困难职工送去2000元“送温暖专项资金”。

   

  在慰问中,哈申格日乐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困难情况,他们虽然遭遇不幸,但依然坚强面对,咬牙坚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以一己之力支撑着整个家庭的重担,同时,困难职工真诚地表达了对工会一直以来关爱与帮助的感激,让他们在最艰难的时候能感受到温暖,获得坚持下去的动力。哈申格日乐对困难职工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赞赏和鼓励,表示工会始终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希望困难职工走出生活困境后,可以传承助人的精神,帮助其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