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帮扶就业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3
-西乌旗总工会干部慰问深度困难职工

  瑟瑟冬日,暖暖温情。12月28日,西乌旗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深度困难职工活动。

  旗总工会副主席白玉山一行首先深入内蒙古白音华蒙东露天煤业有限公司慰问困难职工俞志强,送去44500元医疗救助金。俞志强是内蒙古白音华蒙东露天煤业有限公司采掘剥离运行部钩机司机,2019年7月,其4岁女儿查出患白血病,确诊后一直在北京化疗,目前实际花费25万余元,给家庭生活造成较大困难。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内蒙古兴安铜锌冶炼有限公司困难职工于广金家中慰问,送去25000元医疗救助金。于广金是内蒙古兴安铜锌冶炼有限公司熔炼分厂维修班班长,2016年被查出患有“骨髓异常综合征骨髓纤维化”,辗转多地进行治疗,总花费12万元。

  

   

  每到一户,白玉山都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病情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正确对待疾病,保持良好心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阿荣道拉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