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更多封面
首页 > 基层频道 > 帮扶就业

杭锦后旗总工会举行“圆梦金秋·爱心助学”帮扶资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5

    1029日,杭锦后旗总工会举行2020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旗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恒主持发放仪式并讲话。

  “金秋助学”活动的开展,是旗总工会把旗委、政府的温暖送到全旗困难职工中去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做好今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工作,确保帮扶资金用在贫困学生身上,旗总工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开展摸底调查,全面掌握困难职工生活状况以及家庭子女的升学、就业情况,在此基础上,通过考生家庭申请,基层工会审查推荐,旗总工会核实,最终确定资助10名困难大学生,为他们送上助学金,助力他们的梦想起航。


  本次“金秋助学”活动共发放助学金5.8万元。一直以来,杭锦后旗总工会把“金秋助学”活动作为联系职工、服务职工、帮助困难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和载体,最大限度地帮助困难职工子女渡过难关,切实维护好困难职工子女的教育权益,帮助困难职工子女树立自强、自力、奋发向上的精神,使他们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人才。

  旗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恒在活动仪式讲话中表示,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要自信自立,树立远大抱负,把个人的奋斗志向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以及旗委、政府的关爱之情。(张子良)

  

分享到: